华南新加坡城教育基地启动运营,富丰君御社区以教育智领未来人居
2015年7月30日

从左到右排列:
1.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院长杨贤教授
2. 新加坡科思达教育集团董事长关碧灵女士    
3.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南区)副司长冯家强先生
4. 南海区委书记梁维东先生    
5. 新加坡交通部部长兼新加坡国防部第二部长吕德耀先生    
6. 丰树集团中国及印度区域首席执行官郭光明先生    
7.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罗德伟先生    
8. 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坚华先生    
9. 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胡振海先生    
10. 南方包装集团董事局主席彭顺铭先生

中国,佛山——第七届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在广州召开。会上,三大新加坡领先的教育机构——科思达教育集团、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分别与丰树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及合作备忘录,将在华南新加坡城开设分支机构或授课点,注入旗下优质教育设施及资源。 新加坡交通部部长、新加坡国防部第二部长、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新方代表吕德耀与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这三家名闻遐迩的教育机构分别代表了新加坡学龄前教育、基础教育及精英教育的领先水准。以合作形式正式引入这三家教育机构,标志着华南新加坡城教育基地的运营启动。根据协议,三家教育机构的分支机构或授课点均将位于华南新加坡城内的富丰君御住宅社区,凭借这一优质资源组合,富丰君御将成为广佛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教育住宅社区。

强强联手 华南新加坡城教育基地启动运营

自华南新加坡城诞生伊始,教育社区的打造就是其印记鲜明的基因之一。在广佛政府与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的支持与推动下,丰树集团与这三家知名国际教育机构达成合作,致力于以一流的教育资源推动人居发展,提升华南新加坡城的综合实力。

“新加坡的教育模式是兼容并蓄的,它在西方教育体系的基础上逐步发展与完善,同时又具备浓厚的东方教育色彩,是非常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化教育体制。”华南新加坡城旗下南海商业城项目总经理陈耿介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协同我们的合作伙伴,将新加坡领先的教育资源呈现给中国市场,希望更多的学生与商务精英能够受此裨益。”

位于华南新加坡城内的这个教育基地建筑面积整体超过45,000平方米,与区域内的住宅、写字楼、商业零售与生活设施有机融合,满足珠三角乃至更广泛地区居民对于一体化生活与国际化教育的需求。

科思达教育集团、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的入驻,标志着华南新加坡城教育基地的正式运营启动,相信教育业态必将成为华南新加坡城标志性的名片。

富丰君御项目启动 跨年龄段教育领航未来人居

科思达教育集团、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均选择在华南新加坡城内的富丰君御住宅社区设立分支机构或授课点。据悉,科思达旗下的爱儿坊幼儿学苑与佛山伊顿外国语学校将于2016学年正式开学,招生工作将于近期内启动,富丰君御的准业主及周边租户将首先受惠。

由多位中外幼教专家参与设计的幼教机构“爱儿坊幼儿学苑”,规划容纳超过500名儿童。幼儿学苑沿袭了科思达教育集团超过35年的成功办学经验,将开设涵盖了音乐、美术、益智教育等多个教育模块的特色课程,鼓励儿童发挥潜能,成长为兼具本土情怀与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

佛山伊顿外国语学校将是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地区最大的一所外国语学校,总建筑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最多可为1,800名学生提供教育服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多名国际认证教师为学生提供中英双语教育;此外,学校还具备精良的室内室外运动设施及寄宿公寓条件。

本次与丰树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早于2015年4月即在华南新加坡城内启动了其首期中国培训课程。根据合作备忘录,未来,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还将尝试引入包括研讨会、案例研究、联合讲座、定制课程等多种形式的高层管理教育课程。试点课程将于2015下半年推出。

多元业态并行发展 助力广佛一体化进程

在7月30日下午富丰君御的盛大奠基启动仪式上,新加坡广东商会广东(佛山)联络处与广东品牌大厦暨广东省品牌创新培育基地分别进驻华南新加坡城旗下嘉邦国金中心和国际创智园项目的揭牌仪式也一同进行。

这两个机构的落户,标志着除卓越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外,华南新加坡城的商业发展及其丰富业态对于当地经济促进与文化交流的重要意义正日益凸显。随着更多企业与机构的入驻及更多形式合作的开展,华南新加坡城这个现代化的工作-生活-娱乐-教育四位一体聚居区将为广佛一体化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完--

丰树中国媒体联系
李晔
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 +86 21 2316 7788; +86 1861 682 2246
Email: nicole.liye@mapletree.com.cn

 

关于丰树集团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侧重于房地产开发、投资和资本管理的龙头企业,其总部位于新加坡。丰树的战略重点是投资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市场和房地产板块。结合了作为开发商, 投资公司和资本管理经理人的关键优势,集团已在新加坡成功地建立了一系列屡获大奖的房产项目,并在亚洲地区,通过不同的房地产类别提供持续丰厚的回报。

截至2015年3月31日,丰树自有和托管的办公楼、物流、工业、住宅、零售/休闲和综合开发项目价值284亿新元。目前,集团管理着四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和六只私募房地产基金,其投资信托和私募基金在新加坡和亚洲各地涉及广泛的房地产平台。集团也在新加坡、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和越南建立了广泛的网络机构以支持集团在该区域的扩展。丰树的资产组合包括在新加坡屡获奖项的怡丰城、丰树商业城和Tata Communications Exchange,以及区域性的综合开发项目,如在中国的未来城和南海商业城。

丰树中国概况

大中华区是丰树最大的海外市场。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占丰树自有及托管资产总额约100亿新元。丰树于2005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投资物流物业。之后,我们进一步扩大投资范围,目前已在中国多个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佛山、天津、无锡、西安、郑州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投资物流、工业、办公楼、零售及综合用途等房地产项目。

www.mapletree.com.cn